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好好爱他




不知道他爱不爱我,但是虽然希望他可以不变心,但是我只知道我会永远爱他,可是他可以到永远吗,心里一直有一种不安的感觉,又不敢和他说,救命啊!!!!!!深深希望他可以爱我一辈子,我好怕他会喜欢她,谁可以可我一个可以让我安心的答案,不管等多久,我都可以等

4 条评论:

  1. 虽然我不相信天长地久...但是,还是希望你能和他在一起一辈子...你要对自己有信心!!他变心的话跟我说我跟瑜芝都会去扁他的!!=)kambateh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!有"abu"在...挺你挺到底!
    要是他变心我叫姐妹们去扁他个猪头!!!哈哈哈
    p\s:要对自己有信心!!!
    (*^_^*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诚实地对他说出你的感受吧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qoeenie97说得very
    good good good!!
    hehehe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