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短头发的日子

为了要上宽柔只好把头发给剪了,一开始头发很翘,所以没办法,只好去剪多一次,一到更短我就救妈妈给我拉直,可是妈妈都不给,过后老板偷偷帮我拉一点点,哈哈哈,妈妈也没有办法了。虽然我的头发只是短暂的直,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。谢谢妈妈!!!!!

5 条评论:

  1. 你这个大美女,上宽中家里要买多几个花瓶噢!冰橱也要买大一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为什么要买花瓶和冰橱呢?
    其实短发也可以短到很可爱地!!!
    (@.@ ))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还不错啦。。。
    将快剪做么。。都还没开学!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买花瓶是因为送花的人太多啦!!冰箱是情人节到了收巧克力会受到手软地~冰箱不买大一点巧克力坏了很可惜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,
    你送我咯,
    你比我多人送,
    要买更大的,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