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好怕被留级


很想知道自己在宽柔读哪一班,没有想到读到怎么后尾,好怕成绩不好被留级,被留级的话我就不想读了,可是爸爸说被留级就读多一年咯,可是我真的不想留级,在明年只好用功读书,尽量不要被留级,还不懂要去哪里补习,一定要找一个很好的补习中心,可是我真的能够把我的数学搞好吗,好担心哦。。。。

7 条评论:

  1. 还没读就怕留级。太没自信了吧?不想你哦~
    不用担心!我相信你可以的。加油!让自己突破极限!

    -刘老师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佳欣学姐,你不用怕的啦!你一定不会被留班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ambateh!
    你不会被留级的啦~
    不要担心~
    加油哦~
    我们会支持你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请问一下
    谁是"say sorry"
    还有
    谁是
    "secretof-aquarius—girl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会被留级的啦!要对自己有信心哦!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会对自己有信心的,
    谢谢大家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