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

好惊讶!!

昨天,我去了宽柔中学,
真的好想看看中学的书是怎样的,
没有想到一拿到书我就。。。
姐姐过后也是打给我,
叫我一拿到书就开始读,
可是我都看不懂,
怎样读啊!!
救救我啊!!
可是唯一让我感兴趣的是“西游记”
姐姐也是有和我说过,
上中学会读一些关于历史的故事书,
可是我想先读“三国演义”
虽然要背很多人物,
但是我还是对哪个比较兴趣,
妈妈也有帮我找巴士,
没有想到一个月既然要200块,
我和爸爸吓到!!!
上中学的我不懂是一个怎样的人,
希望可以过得很好,
压力不会太大。。。。。
不想读宽柔!!!!!!!!!!!!!!!!!!

8 条评论:

  1. 佳~我现在有点后悔了...怎么办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用担心啦。你姐姐能教你~
    在求学的过程中,难免会有些压力。
    那就要看你怎样解压咯~做做运动,能疏解压力。
    加油吧!

    -刘老师-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也没有办法了,只好加油读完这六年吧..
    我们一起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老师我会加油的,
    会好好地过完这六年。。
    大家一起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哈哈哈....一个两个每天盼望读宽柔...
    现在后悔了吧!!!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是有一点点啦,可是哪里可以放弃!!
    要做到最后嘛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嗯,是酱就好咯!!!加油噢!!!kambateh!!!

    回复删除